2021年智慧云党建系统TOP10

  • 来源: 驱动中国研究院   2021-12-31/13:09
  • 2021智慧云党建系统TOP10
    排名
    平台
    企业
    1
    汇通智慧云党建 西安汇通阳光科技集团
    2
    七一云党建 武汉纺友技术有限公司
    3
    人民云党建 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
    云度智慧党建 天津云度科技有限公司
    5
    奥远党建云 大连奥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6
    好视通智慧党建 深圳齐心好视通云计算有限公司
    7
    平云智慧党建 广州平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8
    党建云平台 天津市天房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9
    龙讯智慧党建云 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0
    先锋智慧党建 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2021.12西部大数据研究院/驱动中国选择排行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年的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掷地有声!百年风华正茂。 “百年大党”“世界第一大党”始终保有着生生不息的奋斗精神,始终保有着发之于内、形之于外的蓬勃朝气,始终保有着举世惊羡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保有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比较优势与强大生命力……

    从“传统党建“到”智慧党建”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发展战略,要求政府部门、集团企业更快适应数字化社会环境。随着数字化建设的浪潮在各行各业的深入发展,数字化成为促进政府管理和社会治理模式创新的新引擎。党中央也对党建工作提出数字化要求。

    自党的十九大以来,各行各业对党建工作都格外的重视,无时无刻不在加强党建工作的建设。智慧党建的出现,更好地推动了党建工作发展。智慧党建,无论是党内制度,还是法规政策,都可以第一时间了解相关信息。智慧党建让党建工作变得更加顺利。

    智慧党建引领党建新时代

    坚持“党建+互联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为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智慧云党建以“智慧党建”信息化平台为核心,借助5G、物联网+人工智能和科技软件等新技术,筑牢党建云堡垒,持续创新互联网+N模式。

    “智慧党建”推动了各级党组织活动从传统模式向线上线下转变、党建管理手段从分割式向融合式转变、党建日常管理从纸质化向数字化转变。立足现有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成果,充分整合资源,积极推进“智慧党建”建设,切实发挥“互联网+”优势,改变传统的工作方式,实现智慧化管理,运用信息化、数字化技术全面推动党建工作新时代。

    汇通智慧云党建

    汇通云党建管理系统,是以党的十九大指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指引,结合当前党建工作现状,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所打造的集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党建工作平台。

    汇通云党建系统充分运用先进信息技术手段,建设智慧党建综合管理平台系统,面向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广大党员及党务工作者,建设一个集“党建宣传、学习教育、党务管理、党建互动、党建大数据、VR党建、乡镇特色党建”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党建综合管理系统;有效整合党建信息资源,实现党建工作智能化、党建管理精细化、分析评估智慧化,为扎实推进集团公司党组织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通过标准数字化信息工具,实现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智能化。为基层党组织提供标准的工作平台、为上级党组织提供建设工作监管平台,助力用户将党建设好、建设强。同时汇通云党建系统还提供了PC端、移动端APP、大屏终端支持。

    时代在进步,党建的模式也在不断进步,面对9000多万名党员,面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瞬息万变,智慧党建顺势而生。《2021智慧云党建系统TOP10》旨在发掘并表彰一批“智慧云党建”示范性服务平台;提升优秀智慧云党建平台品牌影响力,持续为各级党组织赋能,共享共建云党建新格局,大踏步迈入数字化党建新时代,建设数字中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