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智慧云党建系统10强

  • 来源: 驱动中国研究院   2020-07-29/12:08
  • 2020智慧云党建系统10强
    序号
    品牌
    企业
    1
    汇通云党建 西安汇通阳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
    好视通党建云平台 深圳齐心好视通云计算有限公司
    3
    云度智慧党建 天津云度科技有限公司
    4
    七一云党建 武汉纺友技术有限公司
    5
    奥远党建云 大连奥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6
    龙讯智慧党建云 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7
    平云智慧党建云 广州平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8
    党建云平台 天津市天房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9
    先锋智慧党建 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10
    党建云平台 北京三同创世科技有限公司
    2020.07驱动中国研究院/鸥维咨询选择排行

    从“传统党建“到”智慧党建”

    党的十八大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作为统领党建工作的核心目标,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本质要求在于把握时代发展的规律和党的建设的自身规律,使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适应不断变化的时代要求。党中央指出,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发展对党的建设的影响,做到网络发展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提高服务群众工作水平。

    随着5G、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爆炸式发展,以及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本质要求的提出,“智慧云党建”时代已悄然来临。

    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AI等技术,实现党务工作流程信息化、移动化一站式党建服务平台,为各级党组织提供党的建设全流程信息化解决方案,实现了党建管理的精准化、智能化、人文化、科学化和可视化。

    “智慧云党建”,打通党建服务“最后一公里”

    党建云改良传统党务工作模式,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密切党群联系,加强作风建设,运用互联网思维推进传统党建工作的革新。

    智慧云党建充分运用大数据关联分析探索党建工作发展的规律,不仅拓宽了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渠道,也助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带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通党务与政务的信息渠道,建立党员与群众的沟通渠道,打通了党建服务基层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党建工作实现“智慧升级”。

    例如:汇通云党建平台,赋能智慧云党建

    党的十九大以来,汇通科技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不断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模式。汇通科技深入基层党组织调研、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依托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优势,充分发掘大数据手段在党建工作中的潜力,不断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模式,上线了“汇通云党建系统”;着力加强智慧党建的阵地建设、设施建设和内容建设。

    “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是集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党建工作平台,助力推动各地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智慧升级,实现PC端、移动端、微信公号、小程序的全覆盖,实现基层党组织信息宣传平台、学习教育基地、党务管理助手和党建数据中枢等功能于一身,有效服务广大基层党员,真正做到人在哪里、党员在哪里,党建工作重点就在哪里,助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汇通云党建平台,为党建工作的移动信息化建设提供一站式智慧解决方案,推进党建工作向信息化、网络化、数据精准化、管理精准化转变,全面加强党建信息化建设。

    结语:

    党建引领,科技赋能。智慧云党建以“智慧党建”信息化平台为核心,借助5G、物联网+人工智能和科技软件等新技术,筑牢党建云堡垒,持续创新互联网+N模式。智慧云党建平台持续为各级党组织赋能,共享共建云党建新格局,大踏步迈入数字化党建新时代,建设数字中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